孤舟

从此,浮生一阙,日暮天涯。铅华洗尽,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

上一世

你是雍容华贵的贵妃

而我只是一个不受宠的皇子

受尽白眼

是你

替我赶走那些人

你温柔地对我说

以后

会保护我

为了你这一句话

我当上了皇上

理所当然

想让你成为我的皇后

你摇了摇头

说不合礼数

我说

以后 在这宫中

由我来保护你

你笑了

笑的格外灿烂

可惜

我食言了

一场大火

终还是

你保护了我

我守着我们的回忆

你跟我说过的话

我都记得

勤政  爱民

我最爱的

还是你啊

奈何桥旁

我没有喝下那碗汤

下一世

换我来找你

这一世

我们的人生轨迹

重合的太慢太慢

慢到我觉得此生在没有机会相见

终还是你找的我

天不遂人愿

你已经

有了所爱  所念

而我

已经没有光明正大的理由来守护你

只能在背后

默默注视

那一日

你问我

我们是否以前见过

我摇了摇头

既然忘了

那便忘了吧

只要我知道

我依旧  心悦予你

此心

海枯石烂

不变



(其实我也不知道写的是什么,就一个脑洞,前生的记忆今生的缘)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