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

从此,浮生一阙,日暮天涯。铅华洗尽,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

情殇(支线二预告)

当年

你说把手给我,你会好好照顾我

我信了

结果

你骗我

你我大婚当日

你说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信了

结果

你又骗我

十万年过去了

我们的瑾儿已经成人

你什么时候回来

玉儿好想你啊

我在我们最初相见的地方

等你

我种了一棵凤凰木

凤凰花开

甚是好看

可惜

玉儿愚钝

不懂得欣赏

沧海桑田

不过一瞬

姚姚

你什么时候回来

你再不回来

就再也见不到玉儿了

如果你不愿

下一世

我就不再出现

可是

我舍不得

下一世

我们重新来过

没有世俗观念

没有血海深仇

我所要的不多

只要你每日爱我一点点

日日复月月

月月复年年

年年复此生

无妨爱我淡薄

但求爱我长久

可以吗

你若是不愿见我

无妨

只要你好

我亦淡然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