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

从此,浮生一阙,日暮天涯。铅华洗尽,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

润玉:

我不过就是爱上了你

所以比你卑微

比你渺小

被你轻视

被你瞧不起

被你不珍惜

别以为你有多了不起

总有一天我会忘了你

荼姚:

有那么多事情我都无能为力

比如生老病死

比如时光流逝

比如我爱你

润玉:

如果我能回到从前

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

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

荼姚:

愿时间给我机会

让我放过你

也让我放过自己

润玉:

有些伤痛

何可言

何能说

何处言

何时言

有些秘密

不可说

不能说

不必说

不须说

荼姚:

对不起

你的一颗真心

终是错负了

评论

热度(32)